基金

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

  • 2018-01-18 09:55

全世界的经济都在飞速发展,我国也不例外,那么选择新型投资方式成为了一个潮流趋势,在众多的基金管理公司中,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天弘基金管理公司到底好不好是一个很多人都疑惑的问题。选择基金管理公司是投资基金的重要一步,安全可靠的基金公司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进行投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看天弘基金管理公司到底怎么样,希望能给各位阅读者一个参考。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过中国证监会批准而成立的,是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其中之一。天弘基金是2004年11月8日成立的,并且在同一年年底,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竟然达到了5898亿元,排名在同行业是第一。2013年,天弘基金推出了第一只互联网基金,也就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改变了整个基金行业的新业态。2014年年末,余额宝达到了5789亿元的巨大规模,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

2016年6月30日止,天弘基金的用户数竟然超过3亿人,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2016年上半年,天弘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8505亿元,在已发基金的所有管理公司中,跻身行业第一。

天弘基金旗下共有48只公募基金,产品覆盖偏股混合型、偏债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以及指数型等各类风险收益特征产品。

从2014年末的5898亿元,到2015年末的6739亿元,再到2016年末的8450亿元,天弘基金在不断刷新国内公募基金公司规模的历史纪录时,也实现了连续三年排名第一。

天弘基金投研团队无论在产品表现、人才培养还是技术支持方面,都成长迅速。权益类产品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获得了2016年度偏股型混基的冠军。

第14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天弘基金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获得了“十大金牛基金公司”的奖励,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也成功获得了“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这是天弘基金连续四年斩获金牛奖。

以上就是关于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怎么样的介绍了,投资者在阅读完本篇文章之后可以自己进行定夺,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基金是目前很流行一种资产管理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投资基金获取收益,将手中的资产积极地利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