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基金公司排名前十_基金公司排行榜

  • 2017-08-23 08:31

在选择基金作为投资理财的一个方式时,我们经常考虑的是选择哪一个基金公司比较好。基金管理公司是影响投资基金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只有选择了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基金公司后,才能进行适合自己的投资,获取更多的收益。本文将会为大家揭开基金公司的神秘面纱,向大家介绍基金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列出一个基金公司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1. 华夏基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首批中国证监会批准而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总部在北京,而且其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和成都等城市都有分公司,在香港和深圳有子公司。

2. 嘉实基金

嘉实基金成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几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首批投资管理人。随后吗,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被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3. 博时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经过审核,成立的首批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博时基金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折合约为1200万美元),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

4. 广发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持"简单、透明、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品牌突出、信誉优良、特色鲜明的基金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

5. 大成基金

大成基金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业务是公募基金的募集和管理,还具有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和QDII业务资格。

6. 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的宗旨,坚持“在诚信规范的前提下,通过专业化运作和团队合作实现持续稳健增长”的经营理念,以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运作和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市场认可。

7. 南方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8. 中邮创业基金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邮政局、北京长安投资有限公司、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

9. 汇添富基金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起点、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基金公司,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东方航空集团三家实力雄厚、声誉卓越的集团联合发起设立。

10. 华安基金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以上就是我国的基金公司排名前十了,不知道在看完之后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基金是一项省时省心的理财项目,如果您对投资理财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试试看基金投资。祝愿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找到最适合您的宜家基金管理公司,进行适合自己的基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