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率如何算

  • 2017-07-27 11:28

对于余额宝,相信许多人都了解过,也有不少人曾涉猎过,那么对于这样的投资理财方式,人们接触过,但是不知道收益怎么算,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呢?一些人只知道看看每天它的收入有什么变化,但是对其收益却不太了解,这是不对的,可以通过了解收益的计算方法,将计算结果进行对比,再做更有利的选择。下面关于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余额宝收益率如何算

余额宝目前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很多人投资余额宝但是却不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计算余额宝收益的前提是查看余额宝收益率。根据不同的余额宝收益率,按照"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或余额宝收益=每万份收益÷10000×你实际的资金"这种公式即可计算出你的余额宝收益。

自从2013年6月份国内最大的第三支付平台"支付宝"推出一款余额增值(余额宝)服务以来,余额宝开始被爱好理财的人群高度关注。有传闻说今年全国资金出现泡沫期,所以,支付宝开通了这一项增值服务,让更多人把钱存到余额宝,然后大家的金额集结在一起,再去投资,而在这一投资的过程中,产生的收益将会根据您本金的金额按一定的比例计算收益,折算利息。余额宝的收益真如说的那么好吗?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的呢?

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七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

假如举例说明:七日总收益200元/10000*2.056%(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0.009元(当日收益)

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

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二、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千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0.15元,这个是准确的。

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收益率怎么算,有哪些算法,相信上面已经介绍的很详细了,在了解余额宝的时候,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