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保本吗

  • 2017-07-21 16:33

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人们总会担心自己的本金是否可以保留住,其实在投资的时候,对于一些风险较大的产品,本金也有可能保留不了。那么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保本吗?薪金煲也是许多人在购买产品时的一个选择,薪金煲怎么样?这是许多人在选择前都想了解的一件事,那么关于薪金煲到底了解多少呢?下面关于它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保本吗?

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被市场解读为货基的3.0版,在流动性上已超越炙手可热的余额宝。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宝类产品,薪金煲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直接取款、直接刷卡消费或跨行转账,在此过程中,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中信银行把此功能定义为快速变现功能。

薪金煲保本吗?信诚薪金煲能够保本吗?与嘉实薪金宝不同,信诚薪金宝并不在信诚基金公司直销,是完全通过中信银行柜台代销,该基金的募集期为2014年4月28日至5月7日,目前仍可通过中信银行柜台申购,但仅限以下区域: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济南、郑州、成都以及广州。起购金额为一分钱,在认购之前需持有中信银行储蓄卡,认购时同时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

二、中信银行薪金煲好不好

相较于互联网其他金融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其所对接的货币基金,无需再主动申请赎回,便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取款或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收益,享受现金的便利"。除此之外,借助薪金煲业务,用户可大大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在享受到活期存款便利的同时,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达到一举三得。

对于上述关于薪金煲保本吗这个问题,相信已经做了较详细的解答,对于它的保本性,从其模式上,以及在互联网的发展等方面可以得出一些结论,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帮助,帮助你更多的了解薪金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