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各种情况手续费都在这

  • 2016-12-12 10:31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不同条件下的手续费都不同,基本都在2~50之间。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手续费的多少和你取的金额挂钩,取得越多手续费就越多,但有上限和下限,下限是2元,上限是50元。现在基本保持不变,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内容如下: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怎么收?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转账有两种情况,一是使用预存在中信银行信用卡内的金额转账,另外一种是透支转账。这两种转账方式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第一种转账方式,收费标准等同溢缴款领回:转账金额的3‰,最低收费金额为5元人民。 

第二种转账方式,收费标准等同于溢缴款领回:转账金额的3%,最低收费为30元人民币/3美元/30港币。除此之外持卡人还需要支付预借现金金额万分之五的日息,该利息按月计算复利。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柜台转账 

同城同行转账:免费; 

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网上银行转账 

1.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 

2.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3.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 

4.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手机转账 

1、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 

3、登陆后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4、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5、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中信银行取款手续费多少?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2元,最高50元。实际情况可能有出入,因国家政策的调整,中信银行做活动等等情况。详细情况请登陆中信银行官网查询,或去当地中信银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