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 上门兑换“零钱包”便民服务活动

  • 2024-03-22 13:43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为不断优化现金服务,营造良好现金流通环境,近日,该行在海口、三亚地区开展上门兑换“零钱包”便民服务活动。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利用网点区位优势,主动下沉服务,深入周边市场和商铺,聚焦“一老一少”重点群体,践行“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三种金额档位的人民币现金“零钱包”,备付小面额现钞,向人民群众积极兑换“零钱包”,帮助商户解决找零难的问题,多层次满足用现主体现金找零备付需求,提升现金服务便利。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持续贯彻党建引领,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到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与商户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现金收付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一一解答,引导他们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支付选择的同时,接受客户的现金支付,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定地位,并向其宣传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相关人民币知识,提高商户们的防范假币意识、辨别假币能力,远离假币侵害。

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商户的好评,同时也提升了公众对爱护人民币重要性的认识,维护了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秩序。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进一步优化提高现金服务水平、改善现金流通环境,提升公众用现满意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金融秩序稳定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