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海口站,带少年寻迹河西走廊

  • 2024-03-25 11:19

3月24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打造的“少年看中国”系列精彩内容展映及分享活动落地海口。本期以“寻迹河西走廊”为主题,为到场的亲子家庭分享了河西走廊的生态奥秘与人文传奇。

少年看中国·海口站活动现场

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带少年寻迹大美河西

在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的大环境下,支持青少年更好的进行社会实践、视野开拓,成为家长与社会各界的关注焦点。“少年看中国”系列主题活动是中信银行以助力青少年视野开拓为目标,面向亲子家庭打造的专属活动。从当下热门的地理研学、科学考察等视角切入,由知名自然、地理学者为青少年进行内容展映及讲解,陪孩子从地理视角看中国。

本场“寻迹河西走廊”主题内容展映活动,特邀《中国国家地理》摄影师陈志文老师为到场的亲子家庭深度讲解集文化遗产、自然生态于一身的河西走廊。“不到西北,不知天地之广阔;不到河西,不知中国之多元”,地处黄河以西的河西走廊,东起乌鞘岭、西至玉门关,南侧是祁连山,北侧是龙首山、合黎山、马鬃山……少年们通过纪录影像与知识分享,领略到了河西走廊的旖旎风光。

河西走廊如一条“风景走廊”,让少年们感受着沙漠、丹霞、雪山、森林、草原等风光交错的魅力;也像一条“生态走廊”,孕育着普氏原羚与鸟类的身影,引导少年学习野生动物与湿地保护的意义;更是一条“文化走廊”,带少年寻觅丝绸之路与敦煌艺术的人文历史。“陪少年观地理、阅人文,滋养少年成长、开拓少年视野,是我们打造‘少年看中国’系列主题活动的初心。”中信银行表示。

锚定少年成长,打磨亲子家庭专属服务体系

亲子客群是银行精细化客群运营的重要赛道,中信银行以陪伴少年成长为初心,从理财、消费、运动、视野等多个主题出发,持续打磨系列服务大单品,致力于为亲子家庭带来差异化服务体验。

“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作为服务大单品之一,除了全国范围内的线下展映及分享沙龙活动,中信银行还将在五一、十一、寒暑假等时点,上线“少年看中国”主题定制化科考之旅,带少年走进武夷山脉探索峰峦绿潭,走进甘肃敦煌寻迹边塞往事,走进青海探寻丹霞草原……从举办热门活动到固化服务体系,陪少年拓展视野、收获新知。

亲子家庭作为社会中坚,正处于家庭财富积累加速、子女教育支出大幅增加、家庭投资保值增值需求旺盛的关键时期。据了解,中信银行将围绕亲子家庭的刚性需求,持续深化亲子家庭财富管理服务。在助力子女教育方面,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出国留学服务,陪伴亲子家庭从出国留学到归国创造全旅程;在家庭财富管理方面,为正处于“中生代”的亲子家庭提供全新“三分四步”资产配置服务,按照收支平衡、风险预防、养老规划、长钱投资四个步骤,帮助亲子家庭做好资产配置。

不仅如此,中信银行还围绕亲子家庭的品质生活需求与审美兴趣,从健康管理、舒适出行等多个维度提供有温度的增值服务,包括家庭医生、洁牙、就医绿色通道、境内/境外机场休息室、高铁休息室、机场/高铁速通服务等。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面向亲子客群打磨专属产品、权益、活动、服务等,为亲子家庭带来更多美好的、超预期的、有温度的幸福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