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落地首笔“百票贴”业务

  • 2020-05-12 14:0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百票贴”业务。

“百票贴”业务是中信银行协同百信银行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出的“无接触式”在线银票贴现产品,具备授信行范围广、全国企业可贴现、单户授信额度高、审批效率快等优势,为解决企业流动性困难的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路上的“及时雨”。

海南某能源有限公司长期持有核心厂商开出的银行承兑汇票,且承兑行多为中小型城商行。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了解到该企业客户存在贴现难、价格高的问题后,成立服务团队,以票据贴现业务为切入点,以“百票贴”产品为着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疏解流动性困境,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百票贴”业务的成功落地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提高了资金流动性,帮助企业运营生产。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耕区域市场,做好业务推广,发挥中信银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优势,积极运用创新产品,服务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