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致敬“最美逆行者”——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践行国企担当 支持疫情防控

  • 2020-03-11 17: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贯彻党中央、集团和总行、当地政府及监管机构的要求,积极主动为当地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采购、医院及民生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推出多种线上业务举措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国企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肩负治病救人职责的医护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战“疫”的最前线,他(她)们是“最美逆行者”。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先后派出3批共86名医护人员携带大量医用物资逆行出征奔赴湖北一线,驰援武汉和荆州抗击疫情前线。近期,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联合华夏人寿为该院两千余名员工免费赠送保险“守护保”,为一线辛苦抗疫的医护人员送上一份安心保障,为医护人员人身健康保驾护航。近日,在得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缺医用防护服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经过多方咨询、协调,采购了首批医用防护服,捐赠给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时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求。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