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守护健康 共抗疫情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保险线上微沙活动

  • 2020-02-18 14:24

疫情当前,见屏如面,线上服务,传递温度。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爱心传递,守护健康"保险线上微沙活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助力客户健康,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活动首先由银行理财经理讲解处在当前疫情以及复杂的环境下如何做好有效预防来保障身体健康,并做好家庭保障,同时提醒客户调整正确防疫心态,了解防疫的正确做法,避开防疫误区,做到科学防疫。随后,由泰康人寿保险经理介绍目前疫情最新情况,讲解防疫知识,倡导健康保障理念,建议客户配置医疗保障性保险,为家人、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活动通过问答形式来与客户进行互动,银行理财经理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一一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讨论热烈,此次活动得到了线上客户的一致认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始终秉持“有温度”的品牌理念,不断推出多项线上服务,令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