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启动2018未来领袖俱乐部系列活动

  • 2018-04-02 16:04

为进一步丰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活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制定了2018未来领袖俱乐部系列活动方案,并于3月18日上午携手美国常春藤教育及全美最大中国学生组织—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以“听·见:2018美本申请中学生全国讲师团分享会”为主题的会员沙龙,正式启动了系列化活动。活动当天,共计50余组家庭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邀2018年美国本科申请中学生全国讲师团的5位来自不同教育环境的学生分享他们真实的申请历程。美国常春藤教育的首席国际教育规划专家孙小秣女士、美国常春藤教育国际教育规划导师邹卉博士、美国本科申请业务联席主管闵馨女士分别对讲师团5位学生的申请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对2018年美本申请规划进行了深入讲解。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与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纷纷与出国金融专员以及常春藤留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深入沟通。

2018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20周年,总行营业部留学家长联谊会也即将迎来4周岁,联谊会将继续围绕会员的需求,充分整合渠道资源,举办更多有价值的市场活动。